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Flying.放棄愛爾蘭的工作假期


10月15日,帶著傷痕累累的自己,離開愛爾蘭,頭也不回,飛往愛丁堡。

療傷也好,休息也好,決定了放棄原定的計劃,也就不再去想它。

然而,有一點是肯定的,那就是每當你真誠地聆聽與回應一些長久以來,心底抑壓下來的聲音與感受時,你不會後悔,更需要欣賞自己當中的勇氣。

我知道,我仍然會繼續不間段地旅行;
我知道,我將來的路仍然沒有答案;
我知道,我看似兩手空空,什麼也沒有;
但我知道,這是一次難能可貴的成長路,也是一次用錢買不到的人生課。

人生,總有留白的地方,或許也由這一天開始,讓空白成為我的祝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