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Seoul.除夕.醉酒

今天是大除夕,我下午跟Polly分開活動,皆因我相約了Yun Jung再見面一次,好好地享受在首爾的相聚機會,喝杯咖啡,吃一個蛋糕。所以,差不多下午6時才返回旅館,再決定我們的除夕夜如何過。原本也沒有特別的地方想去,也沒有特別想兩個人自己過,碰巧旅館的客人跟Lara、Jun、Min及Nate也說不如一起吃烤肉,一起瘋歡一晚。我們當然跟他們一起,一大班人慶祝除夕夜吧。

這張相應該是由Nate負責拍照的,從左起是來自德州的Nick,然後是旅館主人Min,Jun, Lara,德州Travis,Polly和我。這是我們最初的樣子!
跟他們一起吃烤肉是很「危險」的,因為傳統的南韓人吃烤肉,一定要喝他們當地絕對不好喝的Sujo清酒。他們習慣每吃一口肉之前,也就要乾一次手中的清酒!天呀,那些Soju的味道跟醫院的消毒藥水完全沒有分別,但只求開心不求味道。所以,很快地就一口一口喝下肚子裡。

你看,我跟Jun及Lara的合照,已經開始有少少醉意。

最有趣的是,我跟Polly說不要喝太多酒,她醉了,我就一定沒有人照顧!哈哈,一眾男生說很差勁!那有男人叫女生不喝醉來照顧自己?我也不跟他們說什麼「刻板印象」,他們壓根兒不清楚我照顧Polly的唯一方法就是一定不能給她喝醉!女生喝醉除了容易受到不必要的搔癢外,我也很清楚知道回到香港,一眾大學同學若知道我給她喝醉,一定不會放過我!何況,Polly自己也不願意及不太喜歡喝酒,而且這種難喝的酒。所以,我就不管了,就自己繼續開心開心地喝一口,吃一口肉。
可惜,我的酒量真的太淺了(相比他們經常「練習」的南韓人及老外)!你看下圖就知道,我於飯局,仍然未到十二點之前,已經喝到醉了。

雖然是喝醉,但我仍然堅持跟他們出去酒吧Clubbing,心中要一起倒數除夕,迎接新一年開始。最慘的就是Polly,她要跟我一起去,連一次平安的倒數除夕也做不到了。不過,我常跟她說:「哈哈,你終於有機會看見你好朋友我醉啦!真係有賺的!」

接著我醉醺醺地跟他們走在街上,一起互相扶持地亂碰亂撞地行,直至落到一間酒吧,我剛給予入場費,就直衝廁所嘔吐!哈哈,我真的好瘋狂呢。然後,我嘔了一段時間,出來時跟Polly說我已經不可以再喝吧,一起走回旅館,真的想休息呢。
最後,我們兩個連那杯免費的飲品也沒喝過,就一起走回旅館。雖然我好像大醉,但我仍然有意志,也對走回旅館的路很清楚,可以帶Polly順利返回家中!哈哈,誰說我真的醉?

最後,當晚我仍然能洗澡和跟Polly有很多正常的對話,因為我知道自己還未完全喝到「爛醉」,只是差不多到極限就決定不讓身體受苦。

第二朝,一眾旅館的人也很關心我們的「突然消失」!哈哈,我自己當時也忘記跟他們說自己走回旅館。而且,Polly實在夠朋友,在我已經上了床準備呼呼入睡時,原來她從不認識怎樣應付一個醉酒漢而上網查看資料,好讓幫助我「解酒」。

這一個除夕過得相當開心,瘋狂了一晚,但完全是心甘情願,也樂於這次偶一為之的瘋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