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Seoul.Golgulsa的厚愛


這一天正午時,我和Polly在Guesthouse閒著的時候,Lara拿著一個包裹進來,跟我說是給我的。那一刻真的呆了!我清楚知道住在Golgulga的朋友Hee Jae想寄一張postcard 給我而向我拿取了地址,然而我並不知道是一個包裹!所以,我實在很驚訝!
天呀,旅行也可以收到當地人的包裹!是真的嗎?


打開包裹,發現Hee Jae寄了一盒寺院的泡菜以及一張慶州的postcard。
他跟我說不好意思,在我走的最後一天,未能跟我好好的相擁並親手送上名信片給我。由於,在離開寺院之前兩三天,我已經送了自製的名信片給他,也寫了很多東西給他。所以,他也準備了名信片於最後一天送別時給我,但由於他當天實在太忙,未能分身返回宿舍跟我碰面,於是唯有從電郵向我查詢於首爾的地址,再寄給我。可是,我真的想像不到,他竟然連寺院的泡菜也一并送上!他說他從廚房部門的婦女們口中知道,我最終也沒有拿取任何的泡菜離開,而她們也很想我分享這份一成果,於是就順道跟她們拿取了一盒寄到旅館給我。


天呀,我怎能擁有如此的厚愛?
天呀,我怎能擁有如此的福氣?
我真在是一位很幸運的人,這份厚愛,實在非常難得,真的是自己的福氣。

這份包裹,教我惜福,同時也讓我南韓旅程寫上精彩的一幕!

衷心的感動。


p.s. 最終,我跟polly一起把那些泡菜煮了一頓豐富的午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