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Nude Beach .第一次裸泳

今朝在天台做過Yoga,再吃過早餐後,Pete就開車帶我到一個在附近的Nude beach。
可能我們選擇比較早的時間去,所以在沙灘上的人很少。我來到西班牙這麼久,今天終於可以去beach 享受下。但我因為受著濕疹的困擾,我自己也不敢曬太陽,實在多可惜。免得自己的紅疹越發越多,那時候我就真的要找西班牙醫生診病,又要找保險人員賠償。一想起就很煩惱。
怎樣也好,今天還好在陽光不算太猛,並且我們兩個也選擇於一些有陰影的地方躺下。

從前看Discovery Channel 就已經知道世界上有這種全裸的沙灘。這次有幸參與,我是相當興奮!而且,要找這些沙灘並不容易,我與Pete行的時候,也跟他說自己好像在拍攝旅遊節目似的。
他一去到沙灘就當然什麼也不再穿吧。我呢?我也不甘後人,當然什麼也不穿吧!然後跳進水裡,享受一下裸泳的機會。這個沙灘的水既清,又有魚相陪游泳,實在是超棒!而且,我發現裸泳真的很爽...好像跟大自然融為一體似的,沒有半點虛偽,沒有半點修飾,很自然地接近它。我相信我會很懷念這次的經驗。

我們差不多下午一時離開沙灘,返回家中各自休息,各自修行。然而,我小睡了片刻,就決定起床到市中心走走。因為,來了第二天也沒有好好行過這條白色小村。

每一幢的白屋,就算胡亂地擺放,已經可以散發出一種優雅的美。而且,當你細看西班牙人的這些屋外及內,他們很懂得享受。有些會放桌子、椅子到門外用餐,有地方自己喝咖啡,種很多不同的植物作裝飾。他們隨心的湊拼,已經很令人羨慕。不過,聽Pete講,其實西班牙經濟差了很多,有很多屋已經沒有人租住,大家也相把屋賣出去,換實際的錢來生活。他確實沒有錯,我走在街上也發現很多戶的門外寫著「Se Vende」,出售的意思。
為了答謝Pete今天帶我周圍去的恩惠,我用了€5 來購買晚餐的食材,煮了一頓豐富的素菜晚餐。(我其實不知道他喜歡與否,因為並不是人人喜歡別人用自己的廚房。最後,他表示很欣賞及多謝,但英國人總是這樣回應的...)。


晚飯後,洗澡後,今晚我想講,濕疹太令我困擾!既不知道源頭,又不知道幾時可以好返。當然,我從朋友、網絡上也知道,我估計自己係因為適應不到西班牙太乾太熱的天氣而導致(今天Frigillana已經是比較陰天多雲,但也只有33%的濕度!怪不得我搞成這個樣子)。我最初以為濕疹是春天潮濕才發生!我已經用了成€20 去買東西保護自己身體,我清楚知道這些錢不能省下,否則後果更嚴重。但一個人去旅行,在語言不通的環境生病,是一件很令人沮喪的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