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

Sevilla 3 hours Walking.住家感覺



今天決定隨自己的身體喜歡,9時才起床!其實,我足足睡了有10小時吧。我相信這是身體的訊號,可能我仍然是走得太多,遊玩太多,身體也有點累。於是,決定不再有太多的活動,只想在市中心走走,就參加hostel 的free walking tour。

我們大約11:30 出發,走過Sevilla所有的重要景點。(其實,有一半我已經在第一天自己行過,XD)。還好,今天天氣不錯,有些風,否則一定會死掉了。

但是,整個行程也走了三小時!我真的感到太累人了,於是旅程結束後,我立即返回旅館休息,並且製作午餐。吃過午餐後(那時已經是下午三時正),上一陣網絡,小睡片刻,起床時已經六點。太好了!哈哈。



接著,我走到旅館的lobby,原先想看書,嘆茶。怎料,一喝茶片刻,已經決定什麼地方也不再去,決定不再離開旅館。於是,到reception找些電影看。先看了一套"P.S. I Love You",接著就煮晚餐。不過,晚餐又怎可以無無聊聊地吃?於是,我再借另一套電影"Italian Job"!我一路看電影,一路吃晚餐,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。


上圖是廚房,我在這裡煮了好幾個晚上!那裡的員工也跟我說:「你好像很喜歡煮東西。」我說:「是呀!煮東西可以打發時間,可以休息,可以省錢!」

這間hostel真的不錯,很有家的感覺。每次回到hostel也不想再走出去,很想在那裡跟其他人發呆、看電影、看書。我也發現這家hostel 的人,像我這樣不太出去bar 的人還多,大家好像很享受一齊在這裡住的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